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...谁...能体谅我...的雨天...

站在十字路的交点...
...该怎么走
我却只剩回头...
...除了你给的伞我再也没有
别的借口...
...去拥有你的什么


...你能体谅我有雨天...
...偶尔胆怯你都了解...
...过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间...
...我突然发现...
...
...谁能体谅我的雨天...
...所以情愿回你身边...
...此刻脚步会慢一些...
...如此坚决...
...你却越来越远...

牵手和分手来自同一双手...
...做回朋友
我却为何不懂挽留...
...是否太晚
路已走远...
...我的眼眶泪太满
走不回你身边...



.....谁能体谅我的雨天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