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4, 2010

叛逆期



这是本少爷第一次用华语来post~ 哈哈哈~
应改会打错很多字~ 哈哈哈~~
不好意事咯~
自恋的我又要赞美自己了~

常常都会听到人家说 青少年都会有叛逆期。。。 在您的叛逆期,您刊过什么叛逆的事呢?
那天,我问了我佬姆~ “咪~我问你啦~我在叛逆期有做过什么坏蛋事吗?” 她e.e.o.o~后,就随便答了我。。。 没有什么啦~ 都是那些咯~ 不读书,做数学。。。etc... 你都没做什么~ LOLX!!!! 你们看!!! 我几乖~~ 喵~哈哈哈~~
可是。。。到后来,我在想想。。。 我是不是太乖了呢~?都没座反。。。 是不是应为酱,我失去了些什么。。。? 可能吧~~
假如。。。 我不去那次的考试。。。 结果又会是如何呢?
哈!

我在想。。。我不叛逆会不会是应为小时后常常被关在家,关到傻呼呼了~ 哈哈哈~
我小学时很好笑哦~ erm... 妈咪 应为打了针和吃药导致她常常都睡觉~ 阿爸就在sarawak工作~ 大姐和二姐就出Subang Jaya读书了~我啊gor那时都不理我的~他去朋友家~ 那时住在文东的flat。。。 我放学回到家就是对这四面墙。。。 也没有朋友~~ 玩到没东西玩~ 致好玩。。。。冲凉!!!~~~ 哈哈哈!!! 一天冲5次!!! 哈哈哈!!~ 上课前,放学后,补习后,黄昏,睡觉前!!! 哈哈哈~~ 冲到风湿~ LOL!!!! 太可爱了吧?嘻嘻嘻嘻!!!!

假如有打错字得话。。。就麻烦您在comment那儿告属我噢~哈哈哈~~~
多谢咯~~ 呼呼~~ xP

5 comments:

  1. 这是本少爷第一次用华语来post~ 哈哈哈~
    (应改)会打错很多字~ 哈哈哈~~
    不好(意事)咯~
    自恋的我又要赞美自己了~

    常常都会听到人家说 青少年都会有叛逆期。。。 在您的叛逆期,您(刊)过什么叛逆的事呢?
    那天,我问了我佬姆~ “咪~我问你啦~我在叛逆期有做过什么坏蛋事吗?” 她e.e.o.o~后,就随便答了我。。。 没有什么啦~ 都是那些咯~ 不读书,做数学。。。etc... 你都没做什么~ LOLX!!!! 你们看!!! 我几乖~~ 喵~哈哈哈~~
    可是。。。到后来,我在想想。。。 我是不是太乖了呢~?都没(座反)。。。 是不是(应为)酱,我失去了些什么。。。? 可能吧~~
    假如。。。 我不去那次的考试。。。 结果又会是如何呢?
    哈!

    我在想。。。我不叛逆会不会是应为小时后常常被关在家,关到傻呼呼了~ 哈哈哈~
    我小学时很好笑哦~ erm... 妈咪 应为打了针和吃药导致她常常都睡觉~ 阿爸就在sarawak工作~ 大姐和二姐就出Subang Jaya读书了~我(啊)gor那时都不理我的~他去朋友家~ 那时住在文(东)的flat。。。 我放学回到家就是对(这)四面墙。。。 也没有朋友~~ 玩到没东西玩~ (致)好玩。。。。冲凉!!!~~~ 哈哈哈!!! 一天冲5次!!! 哈哈哈!!~ 上课前,放学后,补习后,黄昏,睡觉前!!! 哈哈哈~~ 冲到风湿~ LOL!!!! 太可爱了吧?嘻嘻嘻嘻!!!!

    假如有打错字得话。。。就麻烦您在comment那儿(告属)我噢~哈哈哈~~~
    多谢咯~~ 呼呼~~ xP



    刘骏业同学,
    你的错字不少,不过你那段..因为无所事事一天冲五次凉实在太好笑, 也太可爱了!
    以香蕉人的水准来说, 我给你 A++ ^^ 再接再厉!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muahahahahaa!!!! tq tq!!!!
    sha!!! thx a lot!!!!
    Grace!!! of course la~~ kekekek~~ *bangga~* LOLX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wow,u know how to type chinese XD well done

    ReplyDelete